去了新竹三天兩夜
禮拜五晚上一下班,我先騎車去了一趟公館的校園書坊
因為我打電話訂了一本書,所以趕快去拿
路上車真的好多,也導致我騎的很慢...
5:30一下班就出發騎到公館在騎回家,到家7:00多了...
好險我們是7:30才出發~~~
 
趕快換衣換衣服然後車就來哩!!
直奔新竹去~~~
到新竹八點多了~好餓唷...
跑去買宵夜吃,吃完之後回到房間去
小聊了一下子,放好行李就跑去洗澡~
洗好之後,頭髮給大貝被吹~我當懶人~(哈哈^^")
吹完頭髮之後我們跑去夜遊
夜遊時發生~(噓!這是秘密略過~)
 
夜遊完之後,我們就早早回房間睡覺了~
因為我很累ㄇㄟ~~
 
第二天早上,出發去青草湖踏青
走在湖邊的步道欣賞風景
 
第三天早上,出發去了十八尖山
走在森林步道裡面~!!
欣賞著道路兩旁美麗的木棉花紛紛飄落
看著許多路旁不知名的花綻放著
一趟下來我都很開心!!
 
不知不覺走了好遠的路
因為顧著欣賞美麗的風景
我都忘記拍照留念了~
也沒發現自己走了很長一段路
回到房間我才發現腳很酸~
 
禮拜天五點多就回到了台北
回來我還暈車ㄌㄟ~~
 
收到一束花~哈哈!!很開心!!

向日葵*1:愛慕、崇拜、我深深愛慕著你,贈情人宜送1枝

百合花*1:有如真心的情人潔白無暇,為愛侶帶來內心寧靜與喜悅

玫瑰花*5:無怨無悔

粉玫瑰:象徵一時的感動,愛的宣誓和銘記於心 ,溫柔真心

整個就給他很浪漫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