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很多的事情~感覺很忙碌
終於用到下班了~~
 
回家的路上,腦袋瓜裡面轉著好多事情
想到晚上要跟小雅雅和小諄諄討論的英文期中報告
麻煩了師母才生出來的30幾個英文問句
不過我還沒做整理的說~~~
 
想到MON在問我這個週末想去哪裡玩
我還沒有決定要去哪裡,大家都在等我的答案...
 
想到禮拜天要跟小雅雅趕專題人物
所以要空出一整天的時間
 
想到英文期中報告還沒去拍攝
不知道會安排在哪一天
 
想到這次去新竹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明明都住在新店,卻已經有一年以上沒見到面了
偏偏這次去了新竹,還能夠相遇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想到嘻嘻說有驚喜會是什麼?!
 
最近事情真的蠻多的~行程很滿
滿到我想要說我不要過生日了啦!!
只想說感謝身邊朋友們的好意~~
不過又不好意思說...
所以只好答應每個行程都會去參加!!
 
事情很多很多,下禮拜開始進入期中考週!!
努力努力~!!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