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決定去吃刷刷鍋,我們去夜市附近的錢都吃!!
MON竟然說他吃過了~所以我們三個人開了兩鍋
然後還加點了蛤仔、蛋餃、豬肉片~超多的!!
 
因為我很挑食,外加又吃了雞排,所以MON幫吃超多的!!
根本看不出來他晚餐吃過的樣子呀~~
他根本就是晚餐沒吃飽了感覺~
 
一頓飯笑點很多~整個就是讓我很開心!!
蛙還變成我跟MON的笑點~我們吃的超久的!!
吃完之後繼續逛夜市去哩~!!
想買我的手機套POOH的,但是沒找到...
本來想去玩夾娃娃機的,但是沒看到想夾的娃娃
順路幫魚大姐買了宵夜回去給他
 
本來大貝貝要去,可是因為我要載蛙,所以沒讓他跟去
跟MON和蛙說~他們兩個的回答讓我只能傻笑面對
蛙說我可以自己搭車來丫~
MON說我可以去台北車站接她呀!!
然後兩個人都有說的一句話"怎麼這樣~你故意不讓他來的唷!後~~"
(除了傻笑還傻笑~!!)
 
蛙還給我推薦一件衣服~衣服上面印有"老公怕我!"的字樣
MON還給我說你穿真是名副其實~蛙穿就沒人相信~呵呵!!
 
我們很晚才從三重回來,我到家都已經快一點多哩!!
然後到家也看到大貝貝幫我整理好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