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很容易疲憊
是天氣的變化不適應?
還是是因為腰傷的關係?
或者是來自於心理的壓力?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幾天早上比平常還想賴床
這幾天上課特別覺得感覺到無聊和想睡覺
我該挪出一些時間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最近把msn上的一些人封鎖掉了
其實根本算不上是朋友吧...
因為沒有所謂的關心所謂的在乎
所以我也無心再去聯絡那些人了
 
隨著時間的變化
在我身邊關心我的人一直不斷的來來去去
也有一直停在我身邊關心我的人
我會對關心我的人付出,也會對剛認識的人付出
但人就是一個樣子,單方面的付出久了
也會感覺到一切都是白費的,等到心灰意冷之後
剩下的是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那何不如在還沒體會到之前
給他關係斷的一乾二淨
省得最後自己在那裡自怨自艾浪費多少時間多少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