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下去新竹了~禮拜天才回來
今天晚上的課請假哩~!!
大貝貝學聰明哩~~~
幫我整理行李沒有給我選冬天的衣服
我還以為他會很天才的全放長袖的衣服跟褲子
結果他放的是秋天的衣服
變乖哩!!我算是勉強滿意摟~~!!
 
不過有一點點的疑問
為蝦咪我的兩套衣服都是長板上衣加內搭褲?!
如果變天我不就冷死了嗎?!
而且為蝦咪放一堆小東西在我的行李裡面
意圖很明顯唷...(懷疑= =+)
 
好險我有稍微看了一下我跟他的行李
不然我真不知道直接去新竹我才發現我會不會昏倒
 
可惜MON不當我的實驗品~害我不能買草莓貢丸...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