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嘻嘻打給我
問我大貝貝有跟我在一起嗎?
(我在上課當然不可能壓...)
 
今天早上七點多,嘻嘻打給我
(我還在賴床中...)
接起電話,用剛睡醒的聲音問他有什麼事情
嘻嘻說:你還在睡唷?!都幾點了?
我說:才七點多而已...九點才上班耶...
(看了一下坐在旁邊的大貝貝)
 
嘻嘻說:你今天要上班唷?
我說:廢話...不上班要幹麻?
嘻嘻說:我在深坑!我今天不用上班!你要出來嗎?
我說:我又不是你,怎麼可能去呀?!
(大貝貝看著我,手指著我房裡的時鐘)
 
嘻嘻說:那明天你要做什麼?明天不是你生日嗎?
我說:恩~明天要上班上課,所以沒有特別的安排...
嘻嘻說:你不過生日嗎?
(大貝貝已經幫我把包包裡的東西檢查好了~看著我)
 
我說:要呀~禮拜六會跟朋友一起出去,但是還沒決定去哪裡...
嘻嘻說:你確定今天不出來嗎?
我說:要上班...不可能啦~~
然後又哈啦了一下子~就掛電話了~~
 
大貝貝今天上課遲到了...我的傑作
因為跟嘻嘻說完電話之後,我又鑽進棉被裡了~
大貝貝是使出必殺技才讓我投降
結果我投降之後他還是不放過我...
應該說是我自作自受了...
結果導致的後果就是今天我上班也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