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上完兩堂通識課
嘆...
通識課讓我整個人
充滿睡意
說政治就算了...
還給我敎英文ㄌㄟ~~
 
超想大聲的說~
老師你是不知道等下後面兩堂我們要上英文課唷!!
哪有通識來敎英文的?
還敎那種政治學才用的到的專業英文
我們是資管系耶~
你想搶英文老師的飯碗嗎??
誰說資管系英文就很好?
會寫程式就好了啦!!
 
通識上完之後瑋婷還沒到
為了讓你來上兩堂英文課
我還從五樓的教室衝到一樓
然後再跑去停車場牽車
之後騎車衝下山
只為了接你來上兩堂英文課
花沒幾分鐘就回教室繼續上課了
害我下山的時候衝太快
不小心衝過頭
好險!!我有看到你在路邊
不然就好玩了~
因為我只有拿鑰匙沒帶手機
全都留在教室裡
 
後來我發現到一件事情
來回好像沒花到5分鐘的樣子
連小諄諄他們都很驚訝開懷大笑
沒想到我去山下接你那麼快~哈哈!!
 
下課之後
跟瑋婷一起去南勢角夜市
但是在那之前
我要去洗照片
因為學校要用
所以我載瑋婷下山之後
先去我家附近的照相館
重點是
盡然變成威寶電信了...
厚...整個好無言唷...
啊~!!!好生氣唷...
開始討厭威寶了啦~!!
都是你害我沒辦法洗照片!!
 
算了...跑去夜市
直接走去櫻桃幫
買我前兩天訂的
單肩背的黑色米奇的頭造形包包
YA~!!終於到手了~
不過又有新貨
側背的黑色跟米白色米奇的身體造型包包一色一個
瑋婷買了側背的黑色米奇的身體造型包包
阿~米奇的身體造型包包也好可愛
我也要~~
所以就麻煩老闆娘幫我找找看摟~!!
因為老闆娘是我之前在早餐店上班的熟客
呵呵~她幫我們打的折數比較低~!!
運氣真是好^^"
我快變成那家店的熟客了~!!!
 
昨晚回家之後
姐姐叫我去她房間
然後我看她地上擺了三雙
那個今年超多人在穿的那個塑膠的鞋鞋
我忘記叫蝦咪名字了...
然後姐姐拿了一雙深紫色的給我
不虧是我老姐~白色、深紫色、淺棕色
我一定會選深紫色
真是sweety的姐姐~!!紅心
原本我還想叫她週末陪我去買的
不過她買好送我了
我看這些鞋鞋應該有讓她破費
因為摸起來的材質還不錯
一定有破千了~~
問姐姐之後,果然如同我所想像的...
正牌低~可是他在新莊才有經銷店ㄋㄟ~~
原來是二姐帶大姐去新莊挑的
怪不得...可是好遠唷~
換作是我...連去都有點懶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