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課
第一.二堂體育課
我是羽球
本來想要一對二
後來二對二
我跟我們班男同學一組
阿雅跟瑋婷一組
就這樣子分配對打
可是打到一半我就覺得無聊了
因為阿雅跟瑋婷一直在發球
我好像站在旁邊算很閒了
 
所以後來換人
我跟阿雅一組
瑋婷跟我們班男生一組
這樣我才不會太閒
然後就這樣子打下去
每次我發球就會被男生殺回來
讓我很呕><"
然後我就一直試著接他的殺球
然後我接到的球
都會直接殺到瑋婷那裡
誰叫你跟我不同組~哈哈!!
 
連續一直打了快兩個小時
我們班其他的人就一直在旁邊說
你們不累唷~
都不用休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