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學期的書總額1810元
阿~貴ㄋㄟ~~
不過還是要算上這筆開銷
聽說今晚體育課要考試ㄋㄟ~
撈球~我忘記我會不會了...
到時候再說吧!!
聽說我好像還沒整理行李...
下課回家之後
要趕快打包打包
聽說明天二姐會當我的免費司機
接送我去三峽
聽說明天晚上我好像會直接
睡別人家
因為一放假我容易睡到自然醒
別人可能要叫我也很難
聽說後天就要出發去新竹了
期待期待中~!!
聽說我這幾天都行程滿滿
聽說禮拜二我從新竹回來那晚
要直接去烤肉耶~!!
聽說下禮拜三柚子生日
約好要去景美夜市吃鐵板燒唷!!
聽說下個禮拜六
好像要補班的樣子
聽說下個禮拜六
我有很重要事不能上班
聽下下個禮拜約好要去南勢角逛夜市
要去糖本屋吃香蕉船
說好一定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