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說今天會下雨,雖然我早上騎車去早餐店的時候
忘記把雨衣放車廂 ,但是沒關係
我有走回家拿雨衣跟雨傘,然後再回去吃早餐
我早上一騎過碧潭橋
嘆...下雨了...
我忘記帶外套了...真是笨蛋...
沒關係雨不大
淋一下好了~反正都感冒了~差沒多少...
我騎到中興路其在外線車道,沒辦法上下班的時間
都剛好是車潮最多的時候...所以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在練平衡感
 
結果早上就讓我罵了髒話...因為一個阿桑~
她從我右後方往前衝,想抄過我
可是我一直在騎直線,她騎到我旁邊的時候
不知道是她龍頭沒抓穩還是怎樣,她的後照鏡撞到我的後照鏡...
 
當場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罵了一句髒話
第二個反應瞪她,要是眼神能殺死人~她早就死了
第三個反應跟她說,不會騎車不要騎車!
眼睛有問題去看眼科!不知道哪裡出問題就去做健檢!
自費檢查的比較徹底!
 
誰叫她一大早就毀了我的好心情,害我講話講的超毒的~~
惹火我的下場,她要自己負責!!後來我看看車也沒什麼事情
只是後照鏡的角度要重調而已,我就不理她,騎去上班
只是這位阿桑,在我走的時候還停在原地
反正後來她怎樣我也不知道,反正與我無關
發洩完就算了~
 
今天公司沒有蝦咪事情要忙...
老闆不在...
早上他出公司之前有先交待的一些事情
但是都沒有時效性...
 
他早上只跟我交待
他交代的事情慢慢做~不趕時間~
做完之後~自己去玩電腦打發時間...歡樂派對
所以丫~今天上班還蠻閒的...
 
因為他交代的事情,我加快打字速度
一個鐘頭左右就完成了...
邊電腦的時候,順便接個電話
不過今天的電話也沒有蝦咪需要我處裡的事情...
 
整個下午都在電腦
一邊倒數我的下班時間
真是閒到發慌了...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