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柚子生日
上禮拜約好今天下課
之後要去吃鐵板燒
可是...
我今天早上一起來就發現失聲了...
哈哈~感冒的結果...
上班還是要上班,上課還是要上課
約好的還是要去~
結果...
緯婷竟然說...臨時有事...
說好三個人一起去的
而且是你一直在提
說要幫柚子過生日的!!
暑假的時候你就一直在問我
要不要幫他過
上禮拜是我想到你有說要幫他過生日
所以我才說要一起去吃飯的
結果呢...
我明明上課的時候
就傳紙條說了~
你不去的話~我就不去了...
結果你竟然說不然我一個人幫他過
連你的份一起幫他過
明明你就跟柚子比較熟
還推給我ㄌㄟ...
害我想拒絕也沒辦法...
結果還是最後我跟他一起去吃飯...
 
吃的不開心...
因為吃之前我已經是不開心的了...
然後牛排七分熟,還給我滲一堆血水...
這就算了...因為我叫店員拿走了
我根本不敢吃...太血腥了...
店員換了一份...
好樣的~!
簡直希望我砸店ㄇㄟ~
我根本不吃辣的人...
給我一半黑胡椒一半蘑菇
點的時候明明就說過全蘑菇了!!
 
結論
那家店我絕不踏進去第二次
真的是遭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