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生日,我算很給他面子的出現了!!
沒辦法~交情重...
好久沒看到CC跟LIN果了~!!
最久沒看到的就是"他"
畢竟跟他的關係,在畢業之前就持續惡化...
所以畢業之後,是屬於完全斷訊的對象...
 
這次沒有呈現火藥味、也沒有尷尬的氣氛~
真是讓我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感覺
或許與他之間還是不要有任何交集到
還是最好的關係!!
 
這次與"他"的見面
在還沒見到"他"之前
我對一切的未知數都是很緊張的
而且一直想落跑!!
FISH跟蛙還有LIN果看我看的很緊
讓我一點能跑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還好整個晚上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這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每次都很喜歡去打擾FISH家
因為他的家人各個都很寶!!
每次總是會發生一堆好笑的事情!
 
昨天有聊到我跟FISH他們認識幾年了
想想也六年了!!高中到現在
大家都有了不同的發展
時間過的好快唷!!
會不會再過不久~我們之間有人會先結婚?
未知數摟!!
 
昨天還吃了我不敢吃的某兩樣東西
真是想起來都覺得怪怪的...
我怎麼會敢吃押??!!
連自己都很納悶了...
 
****************************************************
 
現在,我該學著慢慢放手
讓時間但忘掉那椎心的記憶
我該學會慢慢的看開
讓心慢慢感覺到那到傷痕不在存在
 
該學會的一切
我到現在才懂得
早該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