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FISH家之後,先將禮物給他
結果...我們送禮物的人
都忘記魚大姐跟FISH是同月同日生的了...
所以只有準備FISH的生日禮物,下次我會記得魚大姐的!!
然後FISH在魚大姐旁邊拆禮物
CC很經典的,連我都比不上了!!
看到她送的東西連我都一直狂笑!!^0^
因為是一堆零食~~~還是蛙給她的建議...
 
我還問蛙怎麼不告訴我!!這樣我也送這個了...
蛙說這樣他跟FISH才有零時吃押!!
而且我那時候已經有先告訴她,我想到要買瞎咪了...
 
FISH很大方的跟魚大姐說這個我跟你一起分享~(哈哈!!)
然後我送的東西就沒辦法分享了...
因為是外套ㄇㄟ~~!!
FISH還問我說沒卡片唷??
我只好說~~你需要唷!好明年我會記得附上卡片!今年就免掉了!!
 
本來說好訂六點的位置
要去南京東路上的日式一番燒吃飯(火鍋店吃到飽的!)
結果我跟CC他們到FISH家的時候已經遲到哩!!
本來是五點半就要在FISH家集合好,一起出發...
所以改成八點在去...
重點是我們全到之後還缺一個人...就是"他"還沒到~~~
 
所以在等"他"的同時
大家就在FISH家看電視、亂哈拉,打發時間
我跟FISH在他房間聊一些事情,感謝蛙BABY挪出空間給我們談話
跟FISH聊了很多事情~~~還聊到蛙送他瞎咪禮物
他說他真的蠻無言的...蛙送他洗面乳、沐浴乳
我狂笑!!哈哈!!跟他說蛙是要你洗的乾淨一點!!
然後他還說CC送的也很點...是要他肥死唷!!
我邊笑邊跟他說~CC是怕你當兵太操!要你先多吃一點本錢~這樣去被操才有本錢押!!
然後我問他,我送的還滿意嗎??
他說很實用押!!因為我以前都是送他POOH的東西,讓他收藏!
後來幾乎都送運動品牌的衣服之類的~
我順便問他,我之前送他的那個運動品牌衣服那些好穿嗎?
因為我後期買同個廠牌東西,覺得品質有越來越差了...
所以我這次換一家買了!!要他穿穿看在告訴我感覺如何!!
他說之前的還不錯穿~所以他常常穿!!他會試看看我這次買的在告訴我!!
 
後來我們聊的差不多了~~我就問他"他"怎麼還沒到??
(其實我是蠻緊張的...怕影響大家的氣氛...)
FISH就問蛙,蛙就CALL"他","他"還塞車塞在景安站...
快八點了...我看大概來不及去南京東路了...
畢竟遲到也只預留十分鐘而已...外加外面又開始下大雨了...= ="
 
他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一點點了...
我想我們幾個沒有人厲害到可以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衝到南京東路...
所以我們放棄去那裡吃飯了...
 
後來我們討論討論...下雨天大家都不想騎車...
所以就一起從FISH家走到新店家樂福
決定去吃古拉爵~~(又是古拉爵~)
 
我大概是從他出現之後就一直很沉默了...
FISH一直夾在我跟他之間
讓我們保持一些距離
所以整個聚餐下來都沒太大的問題出現
 
聚餐完之後~我們討論要不要續攤...
蛙提議撞球跟唱歌...
"他"是說12點左右他就要先走
我是說我隔天有事情
 
FISH很堅持在家樂福就先討論好下一個地點
因為他說到他家在討論的話,我會先騎車落跑......= ="
 
後來蛙提議兩個都被我否決掉了...
因為我前兩個禮拜週末都唱過歌了...撞球的技術我自認蛙比我厲害...
最主要的因素是下雨天真的不想騎車趴趴走!!
而且隔天可能要跟"大貝貝"出去...不一定...
他又有先交代我不要太晚回家> <"
 
在吃飯的時候,LIN果、CC、蛙就一直說...
我怎麼沒帶他來~~~我只好說下次...下次...有機會的...
誰叫他要工作,不能陪我一起...
 
之後討論續攤沒結果,我就跟FISH說"大姐他們不是在等我們吃蛋糕?"
他完全忘了此事...所以我們就先回他家了~~!!
切完蛋糕之後~!!
看FISH、魚大姐、魚二姐三個人在拿蛋糕上的奶油互整!!
我們這些坐在旁邊的人,有些也被波及到了~~
好笑的是,FISH抱著小P(一個男BABY,魚大姐的兒子)的時候
魚大姐還在找他打架~~讓我們看的人,真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為小P感到危險...
而且打到一半魚寶貝(魚二姐的女兒3歲左右)還跑到他們中間說"你們不要打了!小P會哭!"
害我們坐在旁邊的一群人"狂笑~!"
 
整個就是很有笑點的魚寶貝,我們就這樣在FISH家亂哈拉!!
"他"十二點多就先走了...
本來我也是同時間想離開...但我不想和"他"一起走...
 
後來我們沒有再續攤
兩點多左右我跟LIN果還有CC就離開FISH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