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後騎車去新店總站
把車停在總站的地下停車場
然後轉搭捷運去西門町
搭到中正紀念堂的時候才六點二十分左右
 
心理狂OS:怎麼那麼早...
         早知道應該用龜速騎到捷運站...
         今天怎麼沒塞車...
CALL翔如~還沒下班,快下班了...
CALL笨蛋~還在永和,因為還沒七點!
(早知道我也應該騎車,不過都到中正紀念堂了~反悔也沒用...算哩!!)
OS:看樣子~
   明明應該最晚到的我,應該會第一個到了...
 
到了西門町才六點半多多~~
然後到西門町沒多久...
就接到笨蛋的電話
CALL來報備他可能會遲到
(應該騎車會比較快到!怎麼反而會比較慢...)
 
只好等摟!!
剛好把前幾天手機下載的象棋麻將
拿出來打發時間!!
等到六點四十幾分翔如就到哩~
先跟她會合,然後先去買電影票~~~
 
在買票的同時,笨蛋也到哩!
買完票之後三個人會合,一起吃飯去!!
 
其實我超級挑食當時也不會很餓,
因為中午有吃過了...沒瞎咪胃口...
重點是...我點的時候還問店員會不會辣?
店員還回答不會辣!!(很順口唷!)
結果後來...
我超想告訴店員"你家的黑胡椒是免錢的嗎?加那麼多會辣死人!"
最後根本一點食慾都沒有了...
乾脆玩起我的麵~~
(沒辦法!我就先說過我很挑食,而且我連胡椒粉都會排斥...更何況是一堆黑胡椒= =")
 
後來說到了爆料...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我都在自爆??
而且還是被人逼到乾脆招供的...?
其實本來我就覺得沒瞎咪好講的吧!
畢竟沒有瞎咪說的必要...
講都講了~就算哩~!!
 
笨蛋~不知道誰說可以不要說的?
結果~你明明就很想知道...你很假唷!!
再次澄清一下!銘辰跟我只是朋友~不要想太多!!
 
飯吃的差不多哩~看一下時間
哈哈~電影都已經要要上演了,三個人還沒進場...
趕快結完帳~三個人趕去看長江七號!!
呼~~好險!時間剛剛好,我們有趕上哩~!^^"
 
看完之後的感覺
為瞎咪搞笑片要加上感人的部分??
翔如你的哭點真的太低了唷~~~
"七仔"還蠻可愛低!!
 
還有好難得我們三個會聚在一起!!
平常都大家各忙各的~~~
不過我平常好像都比你們兩個忙的說!!
目前最閒的人大概只有"笨蛋"非你莫屬拉!!
 
附註:至於為瞎咪你是"笨蛋"呢~!!因為我常常會被你的反應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