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姐跟她男友一起去景平大潤發
本來要他們順便幫我買啞鈴
打電話給大姐~大姐竟然問我裝水的唷?
害我整個超級無言了啦~~
 
最近蠻想練臂力的說~
又擔心大姐會買錯...
所以我說算了!我今天在去買!!
 
昨天大姐買了一些二二六六的東西回來
我看到的時候~腦袋充滿一堆疑問...
 
昨天還看到大姐的車車
好樣的!大姐終於買下了勁戰~!!
全白的2006年款式,她很喜歡那台車!!
大姐的男友~聽說過一陣子要把大姐那台改裝~
好期待改裝後的成品唷!!
 
看樣子~~
我該準備收下大姐那一台斑馬紋的紅色JR
我要先把坐墊換掉!然後換掉碟型鋁合金的煞車把手!
 
本來是跟大姐說今天下班之後去碧潭大潤發買東西
結果他說要去景平大潤發= ="
(我沒有排斥~只是以我回家的方向來看,碧潭大潤發是最順路的!)
經過大姐的盧功~我只好妥協
晚上去景平大潤發買東西
 
更可惡的是~~大姐竟然說今天的花費全算我的
哪有人這樣子...不甘啜泣
你是大姐耶~我是妹妹ㄋㄟ~~~
我就問他你花了多少?竟然給我說昨天才花$700
我說才$700你要跟我計較唷??!!
他竟然還說前天花一千多......
我只好舉白旗認輸...說好吧!難得一次就花我的~!!
看樣子今年過完年之後我會貧血了...
 
因為前幾天媽咪說我滿20歲了!
所以今年過年我要包紅包給小鬼頭們...
如果只有這樣我就可以說算了~~
但是媽咪還有附帶條件...
就是要我送長輩們伴手禮...
還有金額跟品質的限制...傷心
 
媽咪都已經交代下來了~~我怎麼推託...
整個就讓我超極無奈的...
媽咪是不是只記得我有在上班~
然後忘記我還是學生?!可能性80%
 
晚上派兩個姐姐去推托這件事情吧...
不然我會鬧血荒的...
家族人口龐大耶!!光是紅包以最小面額來算都要上萬了...
伴手禮還要限制我的話~失血金額會是萬在加上一個零...
感覺真是會讓我花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