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在前一天知道"他"會出現的時候
我就已經先告知fish我不會出席這次聚會了...
但是人不到禮物勢必一定還是要到~~~
畢竟我前一個禮拜特地挪出時間去幫他挑好禮物了!!
禮拜五就先打電話給lin果
要他禮拜六經過我家的時候
順便跟我拿禮物,幫我轉交給fish
我禮拜五跟fish在電話裡討論我不出席的問題時
fish其實一直希望我出席,但我還是很堅決要他不要為難我...
 
因為每次我跟"他"出現在同一個場合裡面
都少不了火藥味...火藥味過了之後...就是現場瀰漫尷尬的氣氛...
所以向來我跟他都不願碰頭...
 
但fish跟我的交情也非同小可......所以我也知道如果我缺席是很不對的事情!!
fish後來有答應我,我可以不出席...(但我也明白他會不高興...)
 
本來打給lin果要她當我轉交禮物...
為瞎咪打給lin果反而沒打給CC,是因為CC一直以來都不知道事情的原尾...
而且一直以來也沒機會告訴她
所以我最怕CC來問我為瞎咪不去FISH的生日了...因為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她解釋> <"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lin果打給我,說她跟CC一個小時之後到我家...
CC要問我為瞎咪不去...lin果要我先想好藉口...我整個超級慌亂的...
要面對CC連說謊話都很難了...
而且CC早在一個禮拜以前就先跟我確定我有把時間空出來...
在跟他說謊也是一定會被拆穿的...
 
只好打給FISH求救
FISH竟然超級沒良心的告訴我
他都答應我,我可以不出席了...
現在我還要叫他幫我擋CC...哪裡對?
他說不然我就乾脆一點跟CC他們一起來= ="
我還問他是不是串通好的??
結果他跟蛙都說沒想到CC會先來找我...
我還跟FISH說不然你的禮物就先不要給你...
他竟然很任性的說不行...(要不是你的禮物,我就可以閃過這次聚會了...)
 
最後我只好舉白旗投降說我會去...
但是,FISH跟蛙要跟我保證,我跟他絕對不會針鋒相對...
有他們掛保證,然後"他"也是事先知道我會出席...
所以我感覺比較放心...
 
本來要騎JR...結果要出門的時候,車出了點問題...
頓時覺得這是惡兆,所以跟LIN果和CC說我不去!!
(因為他們在我家等我...)
結果,他們說難得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
要我換車騎就好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出門了...
地點FISH家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