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烤肉,中秋節少不了的活動
開了兩個爐子
一個是傳統木炭生火,一個是現代瓦斯快烤
我當然是選擇瓦斯的了~!!
掌廚者我跟家榆和庭萱,我們這裡烤的超快^^"
還有人來點菜ㄌㄟ~~
 
這裡只負責大人跟青少年的唷!!
小孩子是另外一個!!
 
其實昨天有一點點不太愉快~
因為有個天才的小孩子~把要烤的東西
一股作氣的全部到到我在掌廚的架子上...
 
害我被燙到~好死不死我又不是穿長褲...
當場整個臉色臭到想殺人!!
那小孩子做錯事情還給我先大哭ㄌㄟ...
〈真不知道是被我嚇哭~還是想逃避責任才哭...我猜是後者!〉
以為你是小孩子就可以耍小孩子脾氣唷!!
 
後來其他人趕快接手~我去沖水處理傷口
好佳在!
有在第一時間處裡好~今天根本感覺不到昨天痛的傷口~!!
後來他媽媽一直叫他來道歉,他還在那裡畏畏縮縮的
 
我就直接跟他說,不想道歉就不要來,來的那麼委屈,
哭不要哭給我看!!
拜託都已經五年級的小孩子,還可以不知道事情的輕重...
後來我就沒理他了~
昨天我還蠻早就先回家了
因為要回家清洗帶去的行李~
而且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九點多我就回家了~!!
我是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