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精神超好的!!
還到三樓的小會議室,大家一起唱歌
唱完之後再去宿舍餐廳吃早餐
嘻嘻的碗裏還是一直被我塞肉鬆
哈哈是一直被我夾的一堆菜塞滿滿
 
吃完飯之後
一起走去禮堂聚會了
聚會完之後點心時間
嘻嘻拿了一堆的餅乾...塞滿了我整個包包...@@"
他說他要吃...
塞到我連要從包包裡拿出手機都沒辦法拿...
要先把一堆餅乾到出來...我才找的到...
 
中午吃完飯之後,也要回台北了
嘻嘻本來要坐車~可是他說要跟我們一起坐客運
我說那你的餅乾呢?他說客運上吃....
結果,一上客運他說要睡覺...= ="
 
我就把餅乾放到座位上,我說你醒來自己吃完...
結果餅乾多到佔滿了一個座位...
到下車之前嘻嘻還是沒吃完...又塞回我的包包裡面......
他說晚上烤肉在跟我拿...
 
我們下午就回到了台北
嘻嘻說他要先回家騎車~我要去牽我的車~
所以一起坐公車但是不同地方下車
我牽好我的車之後,先去在我的行李回家放~~
然後又出門了...因為約好五點要烤肉...
所以去幫忙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