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聚會都遲到~每次指路的人都一樣...
尷尬到一個不行了!!
聚會裡面,演講的人
所講說的內容,都很不錯!!
我聽完之後,都蠻有領悟的~
 
要順從,不需要太多的條件
只要有心就好
 
要發光,不需要太多要求
只要相信自己不是吻仔魚兒是大魚
〈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清楚自己不是小雞,而是老鷹
〈就是要知道自己有無限潛能〉
 
而且張牧師的招牌笑聲...真的讓我哈哈大笑!!
而且家瑜他們還幫吳牧師的頭取了好笑的外號!!
而且跟我們同房不認識的阿姨被我們統稱法國號
因為他們的名單上寫法國號行道會
而且他們睡覺的時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法國號~!!
 
最後一晚我們還讓美蘭阿姨去跟師母睡,因為鄺傳道那晚送另外兩位阿姨回台北
隔天師母說,感謝主!讓她一整晚都在一邊禱告一邊讀聖經渡過~
真的超好笑的~!!
 
而且三天的相處下來
發現
嘻嘻是一位很貼心有可愛的大男孩
哈哈有走搞笑路線的特質
〈認識哈哈18年了,一直都沒發現到...〉
 
而且君莉〈我的小表妹〉第一天晚上,就睡不著,
原因之ㄧ是法國號的共鳴太大聲...
還有她在客運上休息的時候做了惡夢...
君莉剛好睡在我旁邊,我是他表姊~所以我當然會擔心她
畢竟我也是很疼她的...
 
她本來不願意告訴我她的恐懼是什麼...
但是,以我認識她15年的經歷來看...
她的想法很簡單~
 
我就問她是不是家裡的事情
她有點被我嚇到了的表情...
我就說我是你姐耶...
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那你跟我的血緣關係不就是假的了~!!
 
後來我說是不是因為你爸開刀的事情,所以在擔心...
你在客運上做的惡夢,是不是夢到你爸走了...
她就點頭...然後流淚...
我說你爸也是我的親人...他如果走了我也會難過...
我現在也是會為他擔心...
但是我們擔心有什麼用?我們流淚有什麼用?
完全沒用...那想那麼多幹麻...
身旁的人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都總有一天會離開~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所以該把握住現在,把握住當下和他們相處的每一個時刻~!!
不要等離開後,才在後悔...
你爸現在最需要的是兒女的孝順,兒女的快樂,與兒女相處的每一個時刻
這樣他就會滿足了~!!
 
她就一直流淚...但是很專心的聽我說...
 
我說其實姐姐我一到新竹,一坐上那台計程車...我整個人是難過的...
那台計程車...跟我朋友出意外的那一台...
是同一個廠牌,同一款...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而我所坐的位子...是在他出意外的前兩天...
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同一個位子...
當時的他和我中間才隔了一個人...
我跟她說你看姐我還不是從那個傷痛走出來了...
也才上個禮拜的事情壓...
 
最不想面對的事情,往往會一直浮現在腦海裡...
在那短短的幾秒鐘裡面...回憶一幕幕的在快速播放著...
我無法讓他停止...只能任由他繼續播放...
我不會被他打敗~因為我選擇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