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小心睡過頭...
快中午才到教會
好~乖乖的坐好!!
今天要去做禮拜!!因為禮拜天呀!! 
下午幫忙趕君莉〈我小表妹〉的作業
 
趕完之後go go 海邊出發摟~!!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司機開車開到萬里的海邊
才四點多
我們就這樣在海邊玩了起來
沒有蝦咪太陽
算是個好天氣摟!!
海風很大
感覺還不錯~!!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了六點多
 
晚上司機開車帶我們去金山老街逛街
金山有蝦咪特產嗎?
我也不知道
司機說有~地瓜...
 
在逛金山老街的時候君莉說要吃霜淇淋
所以我們就買了霜淇淋
一人一支...
我沒想到他的霜淇淋是很長的那一種......
還直接點了兩支......
想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老闆用好了...
那我只好乖乖的吃了...
 
吃完之後我們一群人去吃飯
吃完飯之後各自解散
晚點一起集合^^"
 
然後我就跟君莉一起逛
逛一逛打給Mon因為她大姐
上次跟我一起去深坑老街的時候
說要買地瓜餅忘記買
我想說金山特產地瓜問他要不要我順便買~
我跟Mon說我在金山老街
他說~你在深坑老街??
我說~我在金山!不是深坑啦!
他說~喔!你自己跑去金山幹麻??
我說我跟朋友一起去海邊~然後逛金山老街
然後他要我順便幫他買
 
我後來忘記跟他說
我下個禮拜要去新竹三天兩夜
有沒有要順便幫他買東西...
趁著中秋連續假期~
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