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跑去郵局寄信
從公司到郵局
有點距離
所以我就走路去
沿路還蠻多汽車車行的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汽車車行
都喜歡在門口綁一隻大型的狗狗
沿路每一家都有
幾乎都是黃金獵犬或拉布拉多
這樣子我至少還敢走過去~!!
 
然後回來的時候
我走馬路另一邊
然後走到一半的時候
 
又是汽車車行
他們店門口
不是黃金獵犬
也不是拉布拉多......
而是一隻大型狼狗
看到之後我整個有點傻住了...
才正想要回過頭繞路走的時候
那隻狗睡醒了...
發現我的存在...
然後我被牠的叫聲嚇到了...不甘啜泣
那個汽車車行的店員
就跑出來安慰我
因為我被嚇哭了...
都是那隻狗害的...
超丟臉的...
 
我這超少會哭的人
竟然會在這種情況哭...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