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跟恨成正比嗎?
 
我恨一個人可以一輩子
那我愛一個人可以一輩子嗎?
對你的恨意依然沒減少半分
時間無法淡化掉那些曾經...
我沒有刻意的去記
因為刻意去計較這些
累的依然是我自己...
 
只是
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又和你相遇
那感覺依然強烈
那過往依然熟悉
是我給你給的太多
還是
你給我給的太多?
 
我都盡量能避開你則避開
你也是這樣子不是嗎?
那這次我會出現
也是在你意料之中的事,對吧...
我們永遠也不在可能是朋友不是嗎...
那你的出現意味著什麼...
我想我還是不要去想...
就這樣子...
你在我的眼裡依然還是個透明人... 
因為陌生人比你還好...
 
我還愛你嗎...
我說不愛了...
只有恨...
Mon會相信我,不會再追問...
其他人呢?
都說沒有愛又哪來的恨...
照他們這麼說...
那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只能說我恨你...
卻不會再說我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