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醒來之後,用一用先回家洗澡
然後洗完澡之後一起去教會讀經,說好要一起去的~!!
牙牙小妹妹缺席,他在台中晚上才回來~
所以讀經只有我跟大貝貝和莉
讀完經之後,莉說要去公館
大貝貝本來要回家睡覺
被我盧了一下子~就說陪我們一起去哩!!
忛寶說他也要去~
所以我們跟忛寶會合之後在一起出發~

大貝貝跟我說他禮拜天要跟國中同學去陽明山
好唄~我很開明低~~讓他去吧!!
不過~可是有但書低!!ㄏㄏ......

之後就騎車騎到公館,把車停到百老匯那裡
然後我們就走到校園書坊,不過沒買到莉要的聖經
所以我們就去逛街哩!!逛一逛大家肚子都餓了~~
(除了我之外...)

結果決定去吃三媽臭臭鍋
因為我不會很餓,所以根本吃不了一鍋...
大貝貝等於吃的一鍋+半鍋
吃完之後就回家哩~~
回家的路上,大貝貝還很餓的給我去買了兩個麥當當套餐回家吃...

我是直接回我家,沒去他家
因為我沒有要跟他一起去他的國中同學會~~
可是我才剛踏進家門...
媽咪就飛來一句話"我們去夜市逛街,順便吃飯!!"
看媽咪很開心的宣佈~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再出門一趟

就這樣又去了南勢角夜市,陪媽咪吃了鐵板燒
還是去我同學認識的那ㄧ家吃
還等二姐挑衣服挑超久~~感覺真是累壓~!!

終於在一點多的時候我能擁抱我的小被被
玩得很累,但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