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看了一下天氣陰陰的但是沒下雨
算是好天氣所以好心情~!!貝貝今天叫我起床很輕鬆
因為今天呆生日約好要出去,所以我很乖的沒向平常一樣一直賴床

用一用就出門去等公車,今天不騎車~坐工車!!
貝貝陪我等公車,等到648出現
貝貝給我一個KISS GOOD-BYE我帶著一整天的好心情出發哩!!

在車上十呆打給我說要改去唱歌
我說恩~~不過我已經先出門了~
所以我跑去麥當當吃早餐,但是遇到讓我不高興的事情
有一點壞了一早的好心情...

後來阿鳥到台北火車站我先去找她
然後我們為了找卡片還有打發時間等人到齊
所以就在新光三越附近閒晃
但是晃了好久~找不到卡片所以放棄...

我們打算去星巴客喝咖啡等CC和蛙他們到
結果走進去在想要點什麼的時候
CC跟蛙就CALL來說他們到了
我們走去跟他們會合
然後一起等我們今日的主角"阿呆"出現
等阿呆的同時麻吉出現,被我們堵到哩~!!哈!哈!~~

放走麻吉沒多久之後阿呆到哩!!本來想耍她的~被抓包了~~敗筆...
走去唱歌~台北車站附近的好樂迪
呆說她看到一個很像麻吉的人,我們每個人就邊笑邊說那就是麻吉
結果到了好樂迪   ㄟ~~麻吉也跟我們在同一家
整個巧合了拉!!哈哈~~!!

唱歌整個氣氛只能說HIGH拉!!
有呆跟蛙和鳥這幾位HIGH咖,不HIGH就怪了~!!
我們從早上唱到中午,等ㄇㄤ~等好久唷~~!!
不過還是有出現唷~!!
唱到中午就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就在想要不要去跟麻吉SAY~GOOD-BYE...
結果大家一起走出去的時候就看到麻吉跟她朋友在門口
真是一個巧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