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歌之後~我們一群人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
本來說要去吃東西~最後說去看電影
一起走到今日數位影城門口
然後停在那裡討論要看蝦咪
討論結果就是看奇幻精靈事件簿

買好票去拿爆米花跟飲料
坐電梯到四樓進場
看到一半貝貝打來
好險~我有轉成震動
傳簡訊跟貝貝說我在看電影
晚點在CALL他

我覺得那個精靈好可愛
小小隻的~~~
雙胞胎兄弟~怪不得食人魔會笨到搞錯
哈哈~~還算不錯看啦!!

看完之後大家都去廁所報到
然後出電影院之後
CC先走哩~!!因為晚上要上班~~~

我打給貝貝說我沒那麼快回家!!
姐妹們難得聚在一起太早閃人就很可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