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牙牙沒打電話叫我去載她
狗狗卻打電話來叫我去載莉
到教會後我跟莉在聊牙牙怎麼沒來
兩個人都問號~~

打給牙牙~他說她男友受傷
我說車禍?    他說工作時暈倒
我說也太虛了吧...    他說他睡眠不足
我說喔~~那只是小事呀...    他說她男友手被門夾到
我說哈哈~怎麼有那麼天的人!!
最後牙牙還是沒有來

貝貝今天也沒出現,他跟朋友去陽明山了

作完禮拜之後,我跟莉先回莉家
兩點多才回教會,傳道說有事情要開會
結果是跑去達觀溫泉會館喝下午茶
順便去看了曼真阿姨的新房子
曼真阿姨真是名副其實的單身"貴"族

開會開蝦咪母親節活動要辦園遊會...
興趣不大~

要陪貝貝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