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早早就散場哩~~    我跟蛙一起坐捷運到七張
然後我坐公車回家    到家之後call貝貝說我到家哩~~

大貝貝問我會很累嗎?   我說還好~
他說那想去打籃球嗎?    我想一想好久沒打~所以就說好!!
所以我就換個衣服,剛好我換好貝貝也到我家了!
我call嘻嘻看他在幹麻~    他說他沒事情也要一起去打球~
然後我還找了書亞小弟弟    大貝貝的弟弟也有一起去!
莉也有去~~

我們快十點人才到齊    等大貝貝的弟弟來的時候
有一個不認識的金髮台客出現    說要一起打球,所以我就下場了~~

而且很好笑唷~~    莉一直投麵包~害我笑到肚子痛了...
在欄下一樣投麵包~整個讓我狂笑!!

本來想找MON一起,不過想想他掃墓應該會很累
所以就沒CALL他來了~~(下次我會記得啦!!)

我們就這樣打到十二點多才離開
那個金髮台客讓我感覺很假...
因為他說他不會打籃球,但是我在旁邊看他打的時候
他的姿勢和命中率讓我不會想去相信他不會打~~
他說他17歲~我看他應該是25歲......
反正整個就是不想理他拉~~~

我是太久沒打籃球嗎...感覺技術退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