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直下雨....蝦咪時候停ㄋㄟ...
可是雨還是一直下...好麻煩...
 今天公司很忙~因為接了兩個工程案
害我早上超級忙的說...
 
然後ㄋㄟ~~
4月底麥當當的美國大總裁要來台灣巡視...
很感動他只挑六家麥當當來看店
不然他全台一次看完一天也看不完呀~!(3百多家耶!)
而且全看的話我會忙死...
可是他怎麼不挑北部的啦...
都挑中台中的麥當當
台中那六家麥當當就一直叫修跟新製
整個就是一直在趕時間......
 
看樣子明天大概一樣是雨天吧...
 
下班之後繞路過去MON家,到他家樓下CALL他...
竟然給我跑去三重找小P了...
東西交給魚二姐之後我就走了...
晚上打給CC問明天要做什麼他說不太確定要我打給呆或蛙問問
呆的手機換號碼了~不過打了沒人接
所以打給蛙~蛙的手機沒回應...現在是怎樣押!= ="
 
手機放著不想管他~結果收到簡訊
打開來看嘻嘻傳來的道歉簡訊...
看到我有點無言了...
四天前的事情你四天後再來道歉有什麼用...?
要道歉隔天你醒之後就該道歉了
對於他我什麼都不想在多說了...
是無奈還是不知該如何面對我想都有吧...
 
後來呆有CALL我明天
如果沒下雨的話早上八點去採海芋
如果下雨就是九點去西門町唱歌
我不想要下雨...但我想去唱歌~~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