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可不可以回家了?
他回我說不行...在晚一點...
我問他,晚到幾點?
他說在看看
〈厚...〉
我說我今已經很勉強待你加待一天摟...
他說然後呢?
我說我早上就沒睡飽了
他說床在那裡~去睡押!
我說我不要!而且很堅持!
他說為蝦咪?
〈笨蛋!!〉
我說我可不希望你爸媽走近來看到,又誤會了...
他說又沒關係
我說關係可大了!我可不希望又在像今天一樣了!
他說喔~
我說我要回家了啦!!要不是因為我沒騎車...
我早就走人了...
他說要我待到11點在回家...
 
等時間...等時間...時間真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