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惡劣到極點的弟弟... 
玩線上遊戲就算了...
開我的人物就算了...
用我的人物聊天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怎麼可以亂給別人我的即時帳號...
還給我亂加聯絡人勃然大怒
只是為了跟別人a個裝備
出賣我這個姐姐
亂加我到是可以把對方封鎖
可是幹麻連我的照片都亂給別人看!
真的是氣死我了!!
 
網路上認識的人,只能待在網路上
虛擬的世界誰會知道對方的個性是不是裝的
虛擬的東西不可以帶到現實!
這是我的準則耶!
老弟犯到我的大忌了!他完蛋了!
 
要不是我每天都會上線
我也不可能發現到...
 
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有夠的噁心!
我看我這陣子沒上遊戲去玩
我弟一定有裝成我在跟對方亂哈拉了...
蝦咪"我想你"都跑出來了
先生你哪位押?
我是認識你唷!
一個多禮拜沒上線玩了
你是跟鬼聊天唷?
真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整個人反胃...
 
老弟你皮給我繃緊一點!晚點我回家你就不要給我落跑!
敢落跑~下場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