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給他載,因為我還沒睡飽...昏昏欲睡
路上我還問他,我不會要在你家待一整天吧??
他說看他媽咪...我說我現在反悔可以嗎?
竟然說不行...〈誤上賊車了...〉
到了他家之後,他媽咪看到我超開心的
一直拉著我哈拉...因為她是長輩,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聊天,不能拒絕...
然後只好使眼色給他...
後來我就拉著他去看他家冰箱有蝦咪材料
看完後在問一下他爸媽
有沒有特別想吃蝦咪或喝蝦咪湯?
他媽咪竟然給我開出麻油雞湯...= ="
〈懷疑被他出賣了...〉
後來他載我去市場買材料的時候
我就說你媽怎麼可能知道我會煮那個?
照理來說,她應該會說一些很簡單的押?
他說是他上次跟他嗎咪說過他覺得我煮的很好喝...
〈找到罪魁禍首手〉
我說下次你不要到我家作客了...偷偷陷害我...
後來我在他家廚房煮東西的時候
他媽咪一直站在廚房裡面〈因為我請她不用幫忙〉
然後一直在對我問東問西
簡直是在身家調查...〈需要他的時候跑去哪〉
趕快煮一煮吃一吃
我就窩到他房間打電腦
 
他問我,電腦比人好玩嗎?
我說對押!
他問我,我在打蝦咪?
我說網誌押!
他問我,有蝦咪事情可以讓我打那麼多字的?
我說有押!我在公佈你欺負我的惡行惡狀!
他說我欺負你?
我說對押!哈哈~!!
他說你現在在哪裡?
我說你家押!你連你家都不認得唷?
他說你在我的地盤ㄋㄟ~還說我欺負你?
我說本來就是!
1.妨礙我睡覺
2.騙我上賊車
3.把我丟給你媽做身家調查
 
我說到他都無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