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第一件事情,走進老弟房間
開罵~順便送了他幾個拳頭!!
發洩一下我的怒氣
結束之後,坐在他床上 
叫他好好跟我懺悔
不然我跟他沒完沒了
他乖乖的跟我道歉
然後我要他重練一隻人物給我
我要把原本的人物砍掉
他一臉為難的樣子
我就說要不是你給我亂搞成這樣子
我需要砍人物嗎?你也知道我練很久耶!
他只好答應
 
後來我用一用跑去睡覺
半夜我朋友突然打給我
看了一下來電顯示是"小豬baby"
她從來不會選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
她知道我睡覺的時候被吵起來脾氣都很大
恩...大概是她遇到非常煩惱的事情了
接起來之後
我陪她聊了很久,大概1個多小時吧...
到凌晨兩點多我才去睡覺昏昏欲睡
但是,聊天的內容我並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