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就被電話吵起來了,哪個不要命的傢伙?
接起來~哪位?現在我在睡覺!最好是有很重要的事情!
結果他說在我家樓下...
我說先生現在9點!不是12點...我爬不起來!我要睡到中午!
他說不然他打我家電話,叫我媽咪起來幫他開門...
算了~我投降...抓一件外套走到樓下開門
〈最好是很重要的事情!〉
他說他媽咪要他找我去他們家坐客...
我說怪了~關我蝦咪事情押?為蝦咪一定要一大早呢?
他說他早上也是被他媽咪吵起來!一直叫他來找我...
我說你不會跟你媽咪說我有事情唷?笨蛋...
他說他忘了...直接就騎車到我家了...
還說他媽咪一直問我蝦咪時候有空去他家,問好幾天,他快煩死了...
我說關我蝦咪事情押?我又沒有怎樣...
他問我今天到底有沒有事情
我說有!!
他說不能推掉嗎?
我說絕對不行!!
然後...我最不能招架的"盧功"...讓我說實話...
我說我的行程是在家睡飽後看電視打電腦一整天~
所以有事丫!就是不想出門!
說完之後,看他一副快暈倒的樣子...開懷大笑
後來他媽咪打電話來催他
然後他說他媽咪跟爸爸,覺得我手藝不錯!!害羞
也很想在吃一次...
我說我是你家請的廚娘嗎??
他後來一直拜託我...
我只好說答應了...〈不認命不行...〉
後來竟然直接叫我上車...= ="
〈你是沒看到我現在穿蝦咪唷!要去哪裡?你家睡覺嗎?〉
我說我穿睡衣耶...只套一件外套ㄋㄟ!去哪?
連我換個衣服的時間都不能等嗎?這麼趕時間?!
難道要到你家換衣服唷?我現在在家耶...
我不想在被你爸媽誤會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