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情
我討厭別人給我太多的意見
我的感情
我討厭別人給我太多的干預
太多別人的想法
我反而沒辦法堅持自己的感覺
給我的不是幫助,而是壓力不是嗎?
媽咪說我應該早跟她說
但是人都來了...
我總不能不給媽咪面子...
但是媽咪後來問我說~真的決定了嗎?
我說~你是我媽咪,你說呢?
媽咪說~那我知道了!
 
感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
我卻知道是我先錯的,而我也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他也知道他有錯,但我想他也知道他錯在哪裡了...
我知道自己愛玩,但我一直有一個界線在
只是他不夠信任我而已...
我錯在我以為他很了解我...很信任我...
不是嗎?
他知道我的話一出口,答案就不會有第二種
只是他太高估自己而已...
他錯在他以為我會看在多年的感情基礎上
在回頭一次而已...
不是嗎?
 
先開口說要放棄的人是你,不是我
先開口說要挽回的人是我,不是你
是你先選擇了不在回頭,我才選擇放手
我說過就這麼到此為止...沒有以後...
你說過我要說話算話
我說過我說話從來沒有反悔過
 
這次先反悔的人不是我,是你
我只是選擇了逃避你
我只是選擇了武裝自己
我只是選擇了自私的保護自己
是你讓我覺得自己無法好好跟你談
是你讓我覺得自己無法好好的再相信你
 
我們現在的距離
有空間的距離
有時間的距離
有國界的距離
最重要的是
心靈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