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G莉還有他的同學再加上罐頭,一起去逛了公館
G莉的同學蘭蘭要挑禮物,我也剛好要買禮物,所以就大家一起去~~
 
我先載G莉到蘭蘭家,然後我先回家換衣服
換好衣服騎到罐頭家...因為我要載他去牽車...
我才剛到他家樓下,打開車箱拿出手機,要CALL他下來
 
手機打開,G莉剛好打來問我在哪裡
我跟他說在罐頭家樓下
說完之後,回過頭一看他已經下來了
 
對他笑一下~我就先發動熱車,然後戴上安全帽
然後不再看他,只說了"上車吧!",等他坐好,我在問一句"好了嗎?"
他說"OK!",我才開始騎車~~一路上我們沒再交談了...
(尷尬嗎...?很尷尬吧......)
 
等他牽好車之後,我再跟他一起騎到蘭蘭家接蘭蘭和G莉
然後一起出發去公館,我載蘭蘭,他載G莉,沿路我騎的很快~
(因為想擺脫一種感覺吧...)
 
到了公館,跟G莉另外兩個男同學會合後,先陪蘭蘭一起去挑禮物
逛了三家店才買到蘭蘭要送的禮物,我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我們去吃了鴉片粉圓,在那家店我們坐了很久
我右手邊坐了G莉的男同學尕尕,對面坐了罐頭
因為是G莉的同學所以聊天的話題
不是我有興趣的~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在發呆
 
恩...發呆的時候只能看對面吧...我一直將視線移開
但那麼大的一個人...很難假裝他不存在吧...
(我想閃避的是什麼...)
 
罐頭問了一些我的近況,還有一些他想知道的事情...
問完之後...我們又沉默了...
我不知道我要跟他說些什麼...(我怎麼在這個時候詞窮了......)
剛好孟打電話給我(真是救星!)
 
孟問我在做蝦咪?人在哪裡?    我也問他在做蝦咪?人在哪裡?
孟說他在士林,要我過去...   我說我跟朋友在公館逛街,士林太遠我懶的騎過去...
孟說我是懶人...
 
我說等他逛完士林要回家再打給我    孟說對後~我還沒去他新家...
我說對呀我還沒去過ㄋㄟ~~    孟說那你今天來我家住!
(阿?!去你家住?!"偷偷看一下坐在我對面的人...")
我說等你逛完士林再說吧...後來我就掛了電話~~
 
鴨片粉圓吃完之後就散會了
我跟罐頭兩台車載著G莉和蘭蘭
我們先騎去景美MOO-GOU買調音器
再去中正路買我之前看到的一組SNOOPY用品
當給CC的生日禮物
最後到三民路買PICK
 
全部都買完之後先一起送蘭蘭回家
然後我載G莉回家,罐頭自己回家
本來罐頭說要一起吃晚餐
但是我一直在猶豫晚上到底要不要去三重
所以我們就不一起去吃飯了......
 
我還是沒有去三重找孟,因為我的感覺很亂......
需要沉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