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載G莉一起去教會,小紅的腳踏上面放著G莉的BASS
因為G莉朋友也要來,順便幫G莉的BASS調音

禮拜做完之後,下午很無聊...
我跟頌詩拿了Guitar的基本譜之後就在發呆
看G莉同學在幫G莉調音,然後小孩子到處亂跑...
無聊到想睡覺了...

剛好狗媽要回家拿東西
所以就請狗媽順便帶Guitar來
狗媽拿來之後,G莉就先幫我調音
然後我就自己慢慢練拉~

壓弦的力道,我還抓不到...
G莉說要我壓好之後自己聽看看聲音
就能知道壓的力道對不對

我試了C調,還OK!!然後接著我試F調...
結果試了半天...還是不行~~~

G莉要我請頌詩按給我看
頌詩跟我說叫我先跳過去
因為這個很難...

練到三點多我們就閃人了
晚上發現左手的指腹有點痛痛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我還是要堅持學Guitar

G平說頌詩的F調也是練很久才會的
所以我練久就會哩!!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