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了忽略你眼底的感受
我選擇了漠視你體貼的舉動
我選擇了漠視你關心的話語
我選擇了逃避你付出的真心
 
別用你堅定的眼神看我
別用你在乎的眼神看我
 
一切的錯都在我
別用體諒的心對待我
 
我不想再次淪陷
 
 
 
看到你不知如何開口的表情,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但是我卻不想讓你說出口...
等你真的開口後,我卻假裝什麼都沒有聽到...
其實一字一句的我都聽進心裡了...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所以沉默...
 
看到你生氣的表情,我知道你依然在乎
原以為我的心情應該是無奈...
沒想到卻是竊喜...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