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午被媽咪叫出門
因為他要我先去中永和送修主機
然後去我三阿姨店裡拿東西
因為送修主機要等
所以我先拿主機到秀山國小附近
丟給師父之後
我問他一句瞎咪時候好?
他說一個鐘頭
我說晚點來拿
然後我就騎去我阿姨店
 
我阿姨店在景美
所以我就騎過秀朗橋
再走木柵路過去
結果
看到木柵路跟辛亥路交叉口的時候我沒有左轉
我騎道木柵路跟興隆路四段交叉口才轉
多繞了一段路...
拿完東西之後
我要騎去秀山國小拿回主機
這次我學聰明了~!
騎到辛亥路跟興隆路交叉口
轉辛亥路走
後來我竟然忘記在木柵路跟辛亥路的交叉口轉彎
我直接騎到了寶橋
阿~~~我又騎過頭了拉!!
 
我一下寶橋立刻右轉
騎一堆修車廠那條路
重點來了~我第一次騎那條路
好佳在~!!我沒迷路因為我有接到寶元路
 
騎過秀朗橋我本來要接秀朗路三段
結果我不小心轉太快轉錯路了...
好險~後來我有轉回秀朗路三段
我又不小心秀朗路三段騎過頭了...
好佳在!我有看到得和路....
 
一整個下午一直不是騎過頭~就是轉錯路
迷路至少運氣很好沒有找錯路
真是覺得自己今天騎車很笨蛋...
一點方向感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