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要參加叔叔的婚禮
就是我過世的老爸的弟弟等於我叔叔
他終於要結婚了!!歡樂派對
都快要40歲了
 
重點是
終於有想要成家的念頭
不錯不錯~!!
未來的嬸嬸真是厲害
可以讓我叔叔
乖乖的躺進愛情的墳墓裡面去
我真是超級佩服的!!微笑
 
誰叫我叔叔一直是個情場浪子
每次換對象速度超快的
我都還沒認識到~就又換了一個...
害我每次看到對方之前
都要先打個電話問一下叔叔
我要叫"她"什麼...
不然我叫錯會很尷尬...害羞
 
通常我都是叫瞎咪阿姨~
可是後來有幾次是叫瞎咪姐姐~
超過我5歲以上~通常我叫阿姨
5歲以內~當然是姐姐
真不曉得那些姐姐看上我叔叔哪一點
怎麼會喜歡他ㄋㄟ~~
註解:我叔叔是屬於壞壞男人型唷!!
 
所以我可以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的實例就在我叔叔身上可以見證!!
 
當我叔叔告訴我們家四個小孩
說他要結婚的時候
我們都很難相信
誰叫我們都知道叔叔是個不喜歡被束縛的人
他八月就告訴我們十月中要結婚的事情
所以我們家每個小孩早就先把時間都空出來了
 
不過八月說完後~就沒後續下落了
所以十月初的時候我跟大姐和二姐還在討論說
是不是結不成了?不然怎麼完全沒消息?
後來我們就沒繼續討論這件事情了
因為叔叔有打電話跟我們說禮拜天不能缺席唷!!
 
不用二姐提醒我要穿漂漂的
我其實早就把衣服準備好了啦~!!
今天問大姐她準備好衣服沒有?
她說還沒
我就說趕快找押~!!
誰叫我大姐每次都是在最後一秒才在緊張的...
所以我必須提醒她!!
 
大姐說要帶男友去
二姐應該也會吧...
我...沒對象不用帶啦~!!
弟弟一定是沒對象啦~!!
 
有人建議我要帶某位仁兄去
可是我覺得不太好...
哪有人不是非常熟就帶去這種場合押?
而且他會先尷尬死吧...
因為週遭都是我的家人親戚朋友
他會被當成犯人一樣被審問......
為了避免這些種種因素
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