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直接走去逛景美夜市,因為就在後面壓~!!
順便幫FISH買到了很簡易的刮鬍刀
然後FISH還挑了一隻手錶

後來逛一逛魚爸說要吃蚵仔煎
我不敢吃蚵仔的說...
結果蛙跟魚二姐還有魚媽都不吃
他們跑去吃大腸麵線去了

我跟魚爸還有FISH一起在攤位,其實本來不想吃的ㄇㄟ~~
FISH就點了一個粽合煎(蝦仁+蚵仔),魚爸點他想吃的蚵仔煎
我就和FISH一起吃(因為他一直叫我吃)
FISH想點炒飯
但是那家炒飯份量真的是超級多的!!還加雙蛋的說!!
(除非我晚上餓到要命,不然我才不可能點炒飯)

吃完熱的之後吃冰的,我們跑去吃豆花
本來我已經掏出錢叫老闆算帳了
結果被魚爸擋下來了~~

哎呀~整晚都沒花到我的錢,真是有夠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請魚爸跟魚媽他們吧!!
不然我下次可不敢跟他們一起出去了~~

後來載蛙回FISH家,然後我就走了
很想跟FISH說一聲BYE-BYE~
但不知道他載著魚二姐跑哪去了
所以還是沒辦法說到...有點可惜的說!!

現在!開始期待下次見到FISH的日子到來!!
那這段時間我要做改變摟~~!!
變蝦咪~~是秘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