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想陪你一起熬夜幫你整理東西
不過我知道我不行因為我隔天還要去上班

聽不到你對我說BYE-BTE~
聽不到你交代我騎車小心
聽不到你罵我笨蛋

習慣每次出去之後
我要回家時你都會對我說的話
這次我沒聽到,好不習慣唷!!
所以下一次你要對我說!

今天早上九點半,你搭著往高雄的火車離開
我在看著時鐘,想著現在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早上十點多,我又在一次看著時鐘
心理想著,我寫給你的信你應該在火車上看完它了!
你現在一定是在笑我,因為我第一次寫一堆事情,
裡面的笑點又蠻多的~!!

快中午了,看著時鐘快十二點了
心理想著,你應該已經到高雄了
現在應該正走出火車站看到外面的大太陽吧!!
眼睛應該在找著站牌,不到五分鐘,
你就會在站牌下等著要往左營的接駁車

吃完午飯了,一點了
你應該已經到了左營在報到手續了吧!
晚一點點你就會先去領部隊發的東西
領完之後集合,然後被長官訓話吧!!
想到你乖乖站在太陽底下被訓話的模樣
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想了一下子~
現在才第一天我就這麼想你,那接下來怎麼辦~~
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了~!!
希望你能適應那裡的一切!!

答應過你我會去高雄看你!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摟!!
這樣才能常常去高雄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