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CALL FISH
他說要去唱歌...  但是我不想去~所以盧了很久!!
好笑的是!!
蛙一直接著FISH的電話把我說的話告訴FISH
FISH說的話告訴我,就這樣三個人在講電話
最後,FISH自己跟我講
話題還是在去不去唱歌的問題上面
我說不想唱~結果他說姐姐已經約好了...
他說不然我去聽歌...我說那會很無聊

然後我看到魚媽出現,就直接掛了FISH電話!!
因為我跟魚媽一起走上樓哩!!(就是進魚家!)
然後我走進FISH房間,兩個人都被我的突然出現嚇到!
FISH還被我聽到他唸我,竟然掛他電話

因為FISH在整理房間,要把一堆東西收起來
所以房間超級亂的!蛙跟FISH一直在包餛沌~~
因為房間灰塵很多~~
不過我卻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所以連噴嚏都沒打半個!!

結果爬到FISH床上去坐著,竟然把衣服扔給我要我幫忙...
我還問他我是來幫你整理的嗎?早知道就我來當傭人我就不來哩~~
他說反正現在我剛好沒事做,順便幫他用一用
結果在出門之前,我跟蛙把FISH房間的衣服全都摺的整整齊齊的
FISH把摺好衣服的全部都裝進箱子裡面

整個房間剩下WINNIE那一區+床鋪+電腦
其他大致上也沒剩多少東西哩!!
我順便先把寫給FISH的東西給他~~
然後我們就用一用一起出門摟~~~
目的地好樂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