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出席人員:
魚爸、魚媽、魚二姐、魚寶貝、魚二姐的好友(正唷!!)、
魚二姐好友的老公、魚二姐好友的小孩2枚、FISH、蛙、我、
追加~魚二姐好友的弟弟、魚二姐好友的弟弟的女友!!
總共十個人唷!!

第一次和FISH家人唱歌的說,感覺超不一樣~~
我們的包廂就在歡樂吧旁邊,超方便的說~~
還沒唱之前,桌上已經堆滿一堆吃的了!!
因為都還沒有吃飯的說~大家都一樣拉!!

魚二姐的好友先開始唱,大部分都點蔡依琳的歌
魚二姐唱的也超讚的說!!
蛙就不需評論拉~因為他超級愛唱歌的
FISH就好笑拉~~還沒開嗓就在唱
我坐在旁邊狂笑~因為真的不太能聽啦!!

當然還有點伍佰那一首~還有音浪
姐果很好玩的事情~大家都會跳你是我的花朵~
整個就很HIGH拉!!

到後面魚二姐和FISH一起飆千年之戀還不錯唷!!
但是他們一唱完,換魚二姐的好友和他的弟弟也是一起飆千年之戀
相較之下ㄋㄟ~~魚二姐如果跟她朋友的弟弟一起唱或許會更好聽唷!!
被FISH看到~我大概會被唸一下!但我說的事實話押!!

最後的END魚二姐堅持一定要唱康康那一首"兵變"
結果蛙還哭了~果然還是捨不得吧!!

唱完歌之後去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