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去了刺道紋身
完成我人生第二個TATTOO
感覺很開心!!因為終於完成了一個願望

昨天下班之後先去找牙牙媽咪
在屈臣氏等牙牙到,牙牙到了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臨江街摟!!

停好車之後
就直奔刺道紋身
等師傅幫我縮圖一下
然後開始轉印圖案
看一下位置OK不OK?   OK~OK~!!
坐好~開始準備工具   開始刺青摟!!
師傅還問我緊不緊張ㄌㄟ~~ㄏㄏ~
我不是沒刺過~只是很久沒刺啦!!

牙牙再旁邊看一直問我痛不痛
我一直回答不痛,因為根本就不痛壓...
只是坐久了...腳麻掉哩!!
擔心亂動師傅會刺錯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

不過後來真的很想睡覺啦!!
因為發呆好無聊唷!!

然後昨天也稍微跟師傅小聊了一下
因為我看到師傅畫的圖案
鯉魚跳出水面,看起來那隻魚很活生生的
如果有顏色~那一定更加真實吧!!

所以麻煩師傅有時間
幫我想想象形圖案摟!!
我未完成的心願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