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昨天幫我小表妹查她的學校
因為她今年國中升高中
結果,查到了...
但是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她高分落榜了... 傷心
這真是讓我難以接受押...
我知道她這次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連我都有幫她惡補
厚...她今天就從彰化回來了...
阿~煩押!!
真不知該怎麼辦...
 
second
 
我親愛的老弟本來要報跟我同校
結果,分數太低...
報不了...傷心
給我報到桃園的學校去了...
整個超級傻眼了我~
問他哪一間
還不跟我講...欠K死了!!
今天他去報到,我二姐帶他去
不知道怎樣了...
惡劣的老弟...下次我絕不幫你惡補了~
 
厚~老弟之後要去住校
這樣家裡沒人讓我欺負了...
我看我會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