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就被弟弟挖起床
我凌晨才睡覺的耶~~感覺有夠的困...

原來弟弟是要我帶他去學校
前一天晚上沒先跟我說
所以我也很晚睡覺~~
不過我還是起床用一用
騎車帶他去學校...深坑有點距離的說

出門時間剛好遇到車潮塞蠻久的車...

到東南之後~跟弟弟一起在找教室
找半天的說......因為ㄊ學校有用指標
但是沒指清楚= ="

最後是我跟弟弟亂走亂走
就這樣走到學務處去了...
乾脆問人比較快啦!!

最後終於找到教室了~~
結果教室像鬧水災一樣...
椅子上面全都是水沒有一張倖免......
還三間教室隨便選坐滿了換下一間教室...

把資料全部填完之後
就會有服務人員(弟ㄉ學長)
來帶他們去大禮堂辦註冊程序

電子系有女生耶!!
然後還看到一對雙胞胎
結果我又遇到插曲了......
真是讓我無言押...

後來就跟著弟弟一起去大禮堂
然後等他辦註冊手續
結果畢業證書沒帶...
註冊資料也沒帶齊...

而且整個大禮堂到處都是大排長龍的隊伍
(大禮堂明明就是室內籃球場)
走一走還要小心會被絆倒
因為地毯不平~~

還有東南竟然要買體育服裝
還說的很好聽ㄌㄟ~~
不強迫購買,但是體育老師會要求服裝一樣
可以自行在外採買,但是樣式顏色要相同~~
(很機車的說法吧~!!)
總共NT$1,500
夏季短袖上衣NT$250
夏季短褲NT$250(竟然還有短褲ㄌㄟ= =")
冬季長袖上衣NT$250
冬季長褲NT$250
外套NT$250
樣式真的不好看...只有外套還OK~!

用一用就回家了~~
東南~有型男,但我沒看到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