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
不知道自己腦袋在想些蝦咪東西
筆記抄的亂七八糟的
筆記本還被我亂畫好幾面
厚~老師講的...我到底聽進去多少??
應該是零吧...> <" 
明天還要考試
我看我要好好K一下書了...
不然我可能無法面對我的成績...
 
今天早上
上班遲到
每天都是我大姐叫我起床
因為我們上班時間一樣押!!
除了六、日
我大姐沒班~我要上班
由於今天我大姐的手機鬧脾氣沒叫她起來
所以我們兩個一起遲到
害我今天也沒辦法上演賴床三次的戲碼
不然這可是我每天上班之前都一定要做的事情ㄋㄟ~~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上班遲到+被洋蔥感動到落淚+被辣椒嗆到快窒息
因為早上我去之前老闆都先會把洋蔥刨成絲
結果今天他來不及刨
所以我到了之後他才刨
我又在他後面走來走去的拿東西...不甘啜泣
他洋蔥用完之後
又在製作辣椒醬
我這對辣椒超級過敏的人
光聞到那個胡椒味道就一直打噴嚏
經過他附近的時候
整個快被那個味道嗆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