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那麼突然的出現
如果你不是那麼隨便的決定
如果你事先有告訴我的話
如果你徵求過我的同意的話
如果你讓我有一點心裡準備的話
或許
今天我不會逃避你
今天我不會不理你
今天我不會去恨你
一切都是由你亂下決定所引起的
是你讓我覺得一點尊重都沒有
是你要領教我的怒火
從來沒有人讓我這麼生氣
恭喜你~!!你是第一位!!
 
煩死了...
到底什麼時候你打算離開我的私人空間?
都被你霸佔了一個月了
可以走人了吧?
當我的房客
到底當夠了沒?
害我的作息都已經日夜顛倒了
這還不夠嗎?
害我連家都很少回去了
這還不夠嗎?
上個禮拜說要走
結果颱風來走不了
好~延到這個禮拜
在不走
我都快氣掛了...
害我媽咪都在唸我不回家
反正有沒有回家
沒差呀~
房間有一個替代人可以代表
不是嗎?
連我媽咪都替你隱瞞我
真不知道她是誰的媽咪...
你給我的驚嚇
我看是嚇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