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昨天晚上在跟我談一些事情
厚...真的很煩...又是相同的問題
她希望
我不要每個禮拜都排一天休息
我再給老闆多一點時間找人
站在她跟老闆交情那麼深的角度上
我是應該答應...但是,辦不到...
你要求我要我給老闆兩個月的時間訓練新人跟找人
我給了不是嗎?老闆找不到他滿意的人
我也沒辦法押...
而且店裡現在超級缺人...
我都是一個人當三個人用
店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除老闆以外
還不是我要一手包辦...很累耶...我又不是鐵人...
是你要求我要給老闆確定我要離職的時間,我確定了押...
現在時間越來越近了,緊張的是老闆不是我
你原先給我的要求
我做到了...那你現在想拿什麼來牽制我...
 
****************************************************
 
我的資歷,一直以來比姐姐高...
薪水依然比不過姐姐...
那早3年進去做...差別在哪??
阿姨走之前...
交代的一切,我都做到了不是嗎?
她希望我回去幫忙,她希望我能幫店裡步上正常的軌道...
這樣我也已經沒辜負她的遺願了...
客源都已經拉回來了,連帶還帶來了新的客源...
這樣店裡的生意哪裡還算差?
 
****************************************************
 
算了...我也累了...
一切都已經決定了,不是嗎?
那就不會在改變了...
我已經盡力去幫忙了...
在去計較一些什麼事情~
都是多餘的...
剩下半個月
就將這一切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