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失約了,今天還是一樣嗎...?!
 
有時候真的不想去想太多的事情
但是因為那是我們之間的事情
要我不去想真的不太可能...
 
多想的後果並沒讓我更好受...
反而讓我對你產生了懷疑
對我你變得表裡不一了...
這種改變我想我無法適應
 
曾幾何時我們的感情也變得經不起考驗...
將近七年的感情變得不堪一擊了......
 
你的小謊言,我不是看不出來...
只是我不想點破...
難道是我的縱容,造就了現在的你
對我所說的謊言,越來越多...
 
向來你的語氣你的眼神
我都能夠感覺得出你的心情
你知道我猜你的心事從沒失誤過
那你對我所說的謊言
我有可能發現不到嗎...?
 
你把我對你的信任放在哪裡...
你傷到我了...
 
我想我們的感情已回不到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